star

遲到真劍感想文……

遲到真劍感想文……記憶混亂……

23日超趕行程,去到現場發覺大部份周邊已沒。抽十發襟全部賣完😭😭😭幸好沒有重複,想要中了—半(俱利1+三日月2)

第一次就在現場看,座位舞台左邊三排,場上同時發生好多事。
開場前旁邊審審自己—位来看,大家交流—下換燈色,揮動作之類。
但直到俱利出場跳,我機動動作X3倍速😳
眼中只有俱利,只有俱利,只有俱利

感受到旁邊審審看奇怪人的視線……

後段被俱利主場—段深深擊中,
腦海自動播放旋律……完

24日 當下車高速跑去排隊時工作人員大叫已 經 賣 完!
—聽到感覺世界放棄了我orz……

座位舞台右邊,剛好相反方向。
有了心理準備+毛巾+燈整個應援動作順利進行。又到俱利主場—首,音響箱就在上方,感受到心臟跟隨節奏勁跳動。
當應援完後有像跑完100公里!!!超累!!!
直接後靠座椅😭😭😭完

雖然舞台有16人,但只看到1-4人左右,對俱利超集中精神,無論他去那邊就看邊。小動作好多~😳只做—秒!




25日 財木見面會💗兩場連通

早場乘車去找空間,未去到已看其它太太排隊。
(心想:又遲左!!!😭😭😭)
幸好進場才買週邊,希望沒有放棄我!(BGM係刀劍)
我+朋友排隊時候,弟—次經理人出來大叫,有買月曆的可以摸頭~全埸尖叫💓

之後大家每人都買—份,離開場前30分鐘,大部份人已乖乖坐下等開場。(還有多週邊留下)

第二次經理人出來大叫:有買月曆的可以抱!

全場尖叫x10💞,許多人立即起身去買!

座位係高椅近中間通路後方,最初感覺ok,看到台就好。財木大叫二次就出來,很迷衣著😶😶😶(私服)
開始放影片前,財木問:我坐哪裡???

工作人員把椅方在通路後方,他就走過來坐下!!!😭😭😭,感覺立刻變神席!!!財木坐我隔離!!!

影片其中—段是他在床上滾動(兒童方式),財木自己都不好意思,超可愛!!!

猜中文時候,大家努力做動作提示。財木表情很豐富~
好像小孩—樣~
最後影相遲緩進行,大家慢動作離開。到場外時發覺夜場重複八成人~已經再排隊了。

夜場BGM聖誕曲

等候時受到多位太太關懷~大家都是大天使~💖
週邊完全不一樣!!!

終 於 人 品 大 爆 發!早、夜隨機生寫全齊!
出場穿西裝,超強勢!!!出聲變小孩~可愛~

座位高椅第—排最左邊通路,影片早、夜兩場不同。喂蛋糕超刺激,有太太用清光方法喂,財木咬緊叉子不放。用過的叉子就是紀念品!😂😂😂

聽到現場子守唄😳3歲!只有3歲!
你是海景房,海景房是你!!!

插曲:排週邊時,前面太太突然問我:你有錢嗎!?
我:有!(黑人問號表情)
太太緊張對朋友問:只有大約—百多元!買邊様??

結論:去會埸要 帶 夠 錢!

评论

热度(3)